蔚郴   ⃒⃘⃤

人间无趣,也无处逃离

这狗粮竟该死的甜美…………【我前桌是个sa子怎么办(ー`´ー)

如题,我的前桌是个sa子(暂时称他为w),情商不高智商又不达标,活脱脱一个sa子。


 

今天自习课,我来的比较早,一来就看见曲奇正在摆弄着一个纸盒子,还对我说:你看!我上课做的,好看不!?


 

我问她:做这个干什么?


 

曲奇一脸神秘的笑着跟我说:送人呀~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然后过了一会儿,w来了。


 

接着我就看见,曲奇把那个精致的纸盒送给了w(???)


 

还说什么你看这是我上课做的做了好久balabala……


 

曲奇又问w昨天给他的糖水喝了没,然后w说:没啊,我就喝了一口,我爸就给我倒了。


 

曲【……mmp……好吧不和这个sa子生气!】奇:把纸盒还给我


 

w:为啥?你不是送我了吗?


 

曲奇:……对对对!送了个sa子!!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我旁边的夹子对我说:看这个低情商的家伙,活该!


 

我:啧啧啧啧,This  is  love♥




评论

热度(3)